2017济宁房产趋势走向看这里!房产沙龙高新论道!

2017-01-16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2017济宁高新房产沙龙

大咖云集,解读济宁楼市新风向

        13日下午,由经典890音乐广播和齐鲁晚报共同主办的济宁高新房产沙龙正式开始。

        前期报名参加的听众来到现场,想借此机会了解关于济宁的房产问题,为购房做准备。

        世联行济宁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周超做2016年济宁房产市场的信息播报,2016房地产回顾和2017展望。

 

       济宁房产市场信息播报过后,大咖面对面环节,现场分析解读济宁楼市。

        房产大咖们依次上台,畅聊济宁房产市场的发展变化及对济宁2017房产市场的看法。

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总经理马辉以自身经历介绍了济宁高新区的发展变化。

森泰上院项目总监李俊做项目介绍

        大地都市美郡营销总监孙繁瑞、菱花富贵园项目副总经理史谦发表对16年济宁楼市看法。

        世联行济宁分公司于涛从购房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如何才能买好房,首先要从品牌、开发商等方面综合考虑;其次看配套满足各种需求;第三考虑户型;最后考虑总体升值价值。

        感谢分享,受益匪浅!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杨教授发表对济宁楼市的看法。

        从全国来看,济宁2016年房价环比增长比较小,济宁房价会更趋于稳定。无论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应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房源可以作为投资居住,但不是用来赚钱的。

        济宁音乐第一台—经典890音乐广播《房产360》的节目主持人、房产导师张扬,为到场嘉宾分享了FM89.0服务最强档的《房产360》全新改版升级后的节目内容。将会以全新的形式为收音机前有买房置业需求的朋友,做出更好的购房指导,为听众的安家置业 进行全方位服务。

 现场提问环节畅所欲言,直面对话。

光电传媒总经理耿峰和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总经理马辉为各项目颁奖

 最具地段价值楼盘 — 菱花富贵园

最具期待价值楼盘 — 森泰御城·上院

  最具人居价值楼盘 — 大地都市美郡 


最具升值价值楼盘 — 书香园 


房产沙龙是一个了解济宁房产问题的平台

畅所欲言,轻松愉悦

希望下次可以为大家带去更多的房产分享与解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