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宁分行举办“小小金融家”少儿天赋基因检测沙龙

2016-08-31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刘琳

  大众网济宁8月31日讯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是社会的未来。8月20日,为回馈新老客户,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联合平安人寿济宁中支举办了异常 “小小金融家”少儿天赋基金检测沙龙,22位客户代表携孩子参加。

  本场沙龙分设两个会场,该行特邀专家为家长讲解天赋基因检测事宜;孩子们则在唐乐蛋糕店师傅们的帮助下,进行DIY蛋糕制作。活动中,家长们认真聆听了平安讲师的产品讲解;孩子们制作蛋糕玩的不亦乐乎。最后,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造型蛋糕送给父母,并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增强客户对中行产品认知,该行还将举办类似活动,回馈更多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