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发布省环保督察信访受理情况第二次通报

2016-08-30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30日讯 8月24日至8月29日,济宁市共收到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举报108件。经分类汇总、合并重复举报后,分6批次移交县市区及市直部门91件。目前已办理上报31件,其余案件正在办理中;已对23人进行责任追究。

  从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来看:大气污染问题占举报总数61%,噪声污染问题占27%,水污染问题占9%,固体废物污染约占3%。

  从群众举报问题涉及的行业来看:工业企业污染问题是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占举报件总数的49%;建筑工地、生活垃圾、餐饮油烟等社会生活中的污染问题,占举报件总数的28%;畜禽养殖等涉农行业污染问题,约占举报件总数的17%。

  群众反映较多的县市区为:任城区、高新区、邹城市、微山县,分别为36件、9件、8件、8件。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有:任城区唐口街道魏楼村明达养殖场异味问题,任城区济安桥路运煤车辆噪声问题;高新区异味扰民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