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扬帆启航正当时 重彩浓墨谱新篇”全辖职工新春文艺汇演

2018-02-12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2月12日讯 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任君钊 刘欢瑞雪呈祥辞旧岁,腊梅飘香迎新春,2月10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扬帆启航正当时 重彩浓墨谱新篇”全辖职工新春文艺汇演,全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以一场视听盛宴展示新时期金融工作者新形象,体现新征程上中国银行的使命与担当。
        晚会还特别邀请了济宁市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部分老干部代表领导到场观看。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涛同志首先在新春文艺汇演上致辞。薛涛行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全行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深入贯彻总行、省行党委战略部署,按照“三比三看三提高”要求,围绕绩效考核“保六争三”目标,抓管理、抓执行、抓落实,比作风、比业绩、比贡献,抢时间、抢市场、抢客户,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步,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全省第一,实现历史性突破。他表示,2018年是济宁分行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挑战十分严峻,机遇也前所未有,济宁分行将继续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动济宁分行各项工作展现再上新台阶!最后,薛涛行长代表分行党委向应邀参加晚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致表示感谢,向现场的所有嘉宾、员工、员工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晚会在开展舞《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序幕,来自全辖各支行、市行各部门的28个节目陆续登台,歌曲、舞蹈、合唱、朗诵、武术、相声、三句半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的舞蹈《忆青春岁月》、《Just for fun》《Good time》、拉丁舞表演、动感单车表演,动作明快,节奏感强,尽情展示着中行人的活力与激情;三句半《合规工作,快乐生活》,将案防合规融入其中,在幽默诙谐体现寓教于乐;朗诵《爱我中行》、《我的祖国我的党,我的家园是中行》,歌舞快板《开门红》句读之间包含深情,展现出中行员工对集体的热爱;相声《干啥都不易,且行且珍惜》、《我这半辈子》结合日常银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场景再现,演员们风趣的语言,意料之外的情节,引来观众喝彩不断。演员们精彩投入的舞台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把晚会推向了新高潮。据悉,整台晚会由该行自行组织策划,所有节目均由各单位在工作之余精心编排,文艺汇演格调清新,积极向上,思想深刻,艺术水准高,既节俭又不失精彩。


        晚会在行领导、部门中层和员工代表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此次新春文艺汇演,展现了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积极氛围,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新的一年,济宁分行全体员工继续秉承“工作是干出来的,成绩是拼出来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在新一年的征程中立足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中国银行建设成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