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兖州支行开展普惠金融进社区活动

2018-09-10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年-2020年)》首次确立了普惠金融的国家战略。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中国银行兖州支行积极探索规范、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服务模式,把普惠金融作为深入基层的关键性服务内容之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8月28日,中国银行兖州支行普惠金融进社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为持续做好这项工作,中国银行兖州支行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普惠金融工作小组”,成员共五人,自8月28日起每天深入兖州区酒仙桥街道的13个村街社区开展上门服务,为广大居民提供社会保障卡激活、改密、动户通知、手机银行宣讲、二维码支付等金融服务,并对金融产品安全使用指南和防范金融诈骗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将金融安全知识和金融服务送到基层群众家门口。同时为照顾不方便行动的老年人,小组成员还到家里面、病床边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获得客户们的一致认可和点赞,树立了中国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通讯员 曹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