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8-09-10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按照省行和当地监管部门关于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的相关活动安排,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着手在全辖范围内部署此次活动,党委书记、行长薛涛亲自担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明确由分行内部控制部为牵头部门,负责制定方案、统筹、协调、组织、督导本次宣传月活动。

  8月30日,分行内部控制部将济宁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方案发送至全辖各支行和市行各部门,各单位收到通知后,积极配合,迅速行动,使用LED屏、大厅电视等播放出相关宣传口号。部分支行和网点积极走出去开展宣传,邹城支行走进社区进行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推广手机银行;曲阜支行利用济宁学院大学生开学日,组织员工入驻校园,宣传金融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

  阳光明媚,金秋送爽,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济宁分行将齐心协力,轰轰烈烈做好“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为济宁市广大市民提供更优、更好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