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参加省行运动会

2018-10-16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0月13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济南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全省共17支代表队参与此次盛会。济宁分行派出42名运动员分别参与田赛、径赛和趣味项目的角逐,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涛等行领导亲自带队参加。经过1天的顽强拼搏,该行斩获团体第六名,在4*100、自行车慢骑、运转乾坤、愤怒的小鸟等项目上均有亮眼表现。

  上午8时整,开幕式正式开始。济宁分行代表队身着统一运动服装,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领队和旗手的引导下,在行领导的带领下,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迈着整齐的步伐迈向主席台接受检阅。

  4×100米混合接力、100米跑、200米跑、4*100米接力、跳远、拔河、旱地龙舟、自行车慢骑、财源滚滚……28个项目,有竞技也有娱乐,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持续考验着运动员们的毅力和决心。

  从开始到结束,济宁分行的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众志成城、聚力奋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技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济宁中行人的风采风貌。一个个比赛镜头异彩纷呈,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工作人员的忙碌身影随处可见,比赛极具观赏性,每一秒都扣人心弦。

  赛事或有终点,奋斗永无止境。下一步,济宁分行将继续把运动会中表现出的坚韧不拔的意志、拼搏顽强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到年末各项收官工作中去,围绕省行“两增一降一调、四聚焦、一全面”的工作主线,主动营销作为,抢占发展先机,实现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