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济宁市优良天平均值为19天

2018-10-14 10:1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据济宁环保局发布,今年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3.89,同比改善2.3%;优良天平均值为19天,同比下降11.9个百分点;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县(市、区)是金乡县,为3.39;最差的县(市、区)是嘉祥县,为4.29。

  经全市14个县(市、区)的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的数据统计,今年8月份,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2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8.6%;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53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8.6%;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7.7%;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20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4.8%.

  此外,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县(市、区)是金乡县,为12.8%;同比改善幅度最小的县(市、区)是鱼台县,为14.3%。优良天最多的县(市、区)是金乡县,为26天;最少的县(市、区)是邹城市和汶上县,均为15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