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济宁市中支积极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金融日宣传活动

2020-09-18 15:2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汪佳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汪佳祯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社会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9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支行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金融日宣传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传统宣传手段与新型多媒体宣传相融合的方式开展。除组织金融机构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等线下宣传方式外,还借助“两微一端”平台联合济宁银行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同时,利用网络视频会议技术,组织人员积极参加数字化展会以及线上网络安全论坛,既满足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又扩大了宣传范围,对本次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