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展!济宁快速路项目箱梁全部预制完成

2020-09-18 11:35:18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毕,济宁快速路项目在预制梁场完成工程所需496榀箱梁的预制,箱梁的全部预制完成为后续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意味着该项目向着完工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济宁快速路项目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一期二标全长约2.15千米,是济宁市规划的快速通道体系中重要的一环。自从箱梁开始预制以来,人员不等不靠,确保每项工序都合理有序的进行。项目领导还组织召开梁场技术施工部署会,对钢筋绑扎、焊接、模板拼装、工序、振捣等做了深度的讲解和人员安排,同时对梁场技术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规范,同时对所需材料进行了严格把关,要求所有的材料必须提供检验报告和进场合格证。

  箱梁的全部预制完成,意味着距离济宁快速路的通车时间更短了,将为完善济宁中心城区交通结构、为居民的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