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温暖乡村行 安全检测送到家

2020-12-08 14:3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云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云清 济宁报道

  近日,人保财险济宁市分公司联合合作修理厂,在石桥镇营销服务部驻地苏庄村开展车辆安全检测进乡村活动,对农村客户的车辆进行基础安全检测,并为车辆添加玻璃水和防冻液。

  此次活动是人保财险济宁市分公司针对老百姓尤其是农村客户的安全检测条件差,对车辆维保不及时等服务痛点,结合车险综合费改后的条款服务内容,借助安全检测服务商的服务专业和优势,打造的人保服务新项目。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检测出问题的车辆现场检修,对现场无法修复的会提醒客户尽快进行整修。参与活动的老百姓纷纷表示,“平时都在村里,比较忙,没时间对车辆检测,去城区又比较远,现在家门口就能进行安全检测,太省心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