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贴心服务暖人心,收获锦旗获赞誉

2021-05-03 16:2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石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石峻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银行的客户李女士专程将一面写着“心系客户 一流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太白湖支行大堂经理刘先生手中,衷心感谢他一年中优质、高效、热情、真诚的服务。

  据了解,客户李女士第一次来太白湖支行咨询存款业务,就是大堂经理刘先生热情接待的。他详细认真的向客户介绍济宁银行的理财和存款业务,李女士感到十分满意,陆续在我行办理了多笔理财和定期业务。特别是最近一次雨中送伞的小事,让李女士对济宁银行员工的信任又多了几分,李女士十分感动,专程来支行赠送锦旗表达对济宁银行太白湖支行,对大堂经理服务的肯定和感谢。

  这不过是济宁银行员工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济宁银行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一面锦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也饱含了对济宁银行的真诚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