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张友道一行到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29 16:40:30 来源:  作者: 王悦豪

  近日,山东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张友道,人身保险监管处杜晓斐、魏霁、潘月勇一行到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调研。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薛军,副总经理逯星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山东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张友道一行到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李旭向省局领导一行就山东分公司的党建、内控合规管理及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开展情况等工作展开汇报。之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就公司对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情况,向参与座谈的人员现场演示了“自保件”双录的整个过程。

  张友道对山东分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做实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将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确保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做好业务的创新与改革,引导保险营销队伍朝着专业化、精品化、高质量化发展,确保代理人的人均产能与个人收入不断提升;转变与消费者的关系,变买卖之交为鱼水之情,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搭建互生互利的信任桥梁。

  最后,李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监管要求,将党建工作与制度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坚定信心完成公司代理人队伍的高质量发展转型,并在日常经营中,摆正与消费者的鱼水关系,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