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邮联手,共助小微”——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与曲阜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7-03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孔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孔伟 济宁报道

  7月1日,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党支部与中共国家税务局曲阜市税务局委员会组织开展“税邮联手,共助小微”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与曲阜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组织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双方党员开展相互学习交流,发挥支部共建引领示范作用,双方将积极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就“精专特新”企业、优质退税企业的开发进行深度挖掘。

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与曲阜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邮储银行曲阜支行党支部书记李双表示,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邮储银行也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定位,双方具有天然共建基因,邮储立足税务大数据积极开展产品创新,税E贷效率高、手续简、利率优,年内实现税务模式放款5800万元,有力支持纳税企业发展。曲阜国税局对邮储银行针对纳税企业的专属、特惠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留抵退税企业、纳税50强企业金融服务达成共识,积极推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与邮储银行一道,在曲阜当地及税务系统内打造“儒税兴、党建红”的合作示范样板。

  此次共建签约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为服务当地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