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宁分行打造线上小微贷款新模式

2024-03-19 16: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王芳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王芳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招商银行济宁分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依托金融科技发展及总行信贷工厂线上化、流水化的集中审批模式,打造了线上小微新模式—“小微闪电贷”尊享版。

招商银行济宁分行客户经理为客户介绍产品

  以前我们办贷款审核时间比较长,现在通过手机就可以申请,放款速度快,真是帮了大忙了。”王女士开心地说。

  “‘小微闪电贷’尊享版年化利率低至4.5%,额度最高100万,全程线上申请,最快60秒放款,随借随还,不用不计息。”招商银行济宁分行客户经理李荣雷说。

  招商银行济宁分行“小微闪电贷”尊享版的效率提升得益于轻型化的线上平台及丰富的数据源,这些数据不仅丰富了小微客户的风险评分模型,还能为小微客户提供更多的贷款准入依据,同时,招商银行济宁分行通过大数据风控与风险量化模型应用,建立以数据驱动为主导的风险管理体系。在此基础上,招商银行济宁分行对风险来源多样化的小微客户建立了标准化、系统化的风险控制体系,实现了小微贷款的“互联网”操作。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