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兖州支行开展“早春行”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1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尤震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尤震 济宁报道

  3月19日,日照银行济宁兖州支行走进兖州区太阳财富美景花园社区开展“ 早春行”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洗钱犯罪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推动反洗钱宣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提高认识、全民参与,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宣传条幅,设置反洗钱宣传展台,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发放金融知识材料,面对面地解答居民问题,用实际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居民宣传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50余份,现场答疑20余次,现场吸引了不少过往居民驻足参与,支行工作人员热情、专业、细致的服务获得社区居民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日照银行济宁兖州支行让社区居民认识到了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而增强了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