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积极打造反诈宣教新态势

2024-03-21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尤震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尤震 济宁报道

  3月18日,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前往社区广场组织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骗、防骗的能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生,守护群众合法权益。

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员工为市民讲解金融知识

  活动中,该行员工通过对几种新型诈骗案例的讲解,将冒充客服退款类诈骗、购物类诈骗、网络贷款诈骗等几类常见诈骗的手段及防范措施向居民群众、街面商户进行详细的说明,告诫市民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短信及微信,接到反常电话及短信时,应立即与亲属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活动,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反诈意识,让广大市民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市民对电信诈骗的警觉性。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