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推出“鑫悦一生”保险组合计划

2017-09-04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近日,中国人寿推出包含“国寿鑫悦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惠享版)”和“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卓越版)”等产品的“鑫悦一生”保险组合计划,该组合计划不仅具有快速返还、客户利益稳定等特点,还集“年金收益、保障相随”等多重权益于一身,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

  此次中国人寿推出的“鑫悦一生”保险组合计划,融合了教育、养老、长期规划等诸多功能,同时配备“双账户”,可以比较充分地满足消费者财务管理需求。这款产品的主要特点有:

  收益持久

  自合同生效年满一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效对应日,则按照基本保额100%固定领取年金,可一直领取到终身,保证长久稳定收益,可谓“年金年年领,收益享终身”。

  支取灵活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约定的关爱金领取日,可选择7种方式领取关爱金,最早55岁便可返还所交保费(不计利息),既可二次理财,又可补充养老,实现多重人生规划,被誉为“一辈子”的守护。

  兼具增值功能

  消费者在投保“鑫悦一生”保险组合计划的同时,即可享受“鑫账户”所带来的财富增值回报。同时,万能账户可追加,双账户共同增值,帮助客户实现“双账护航”、“双账增值”,年金、关爱金、红利自动进入鑫账户,让收益更稳健、让财富更增值、让人生更自在。

      以30岁的鑫先生为例,如果为自己刚出生的宝宝投保“鑫悦一生”保险组合计划,每年缴费10万元,共缴费10年,并约定在宝宝55岁时领取关爱金。符合合同的相关约定,宝宝每年可领取15300元年金直至终身。到55岁时,按照约定可以领取所交总保费100万元作为关爱金。同时,宝宝还可享有红利分配权,该保险计划产生的年金、关爱金和分红金均可以进入万能账户,享受万能结算的高收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公布终生禁驾十大典型案例 济宁两起案例

    t011a816190fcc95c20.jpg

    9月2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十起终身禁驾交通案例进行了通报。这些典型案例再一次给广大驾驶员敲响了警钟,车祸猛于虎,每一位驾驶员都应时刻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及时报警等待交警处理,否则,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详细]

    09-04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小蛇成“不速之客”闯入门店 济宁消防官兵巧妙捕捉放生

    W020170903607427840902.jpg

    “是消防队吗?我店里进了一条蛇,你们快来看看吧。”9月2日下午17时57分,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供销路一红木家具店中进了一条蛇。接到报警后,支队当日值班人员带领特勤中队官兵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详细]

    09-04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又有100人被终生禁驾 济宁5人上榜

    timg.jpg

    9月2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名单,100人“榜上有名”。其中,济宁又有5人上榜。[详细]

    09-03 09-09
  • 孩子出生40天,济宁一年轻妈妈查出罕见血液病

    QQ截图20170903095330.jpg

    8月30日上午,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张元蹲在角落,泪流满面。几年间,大哥、二嫂相继因为车祸、重病去世,如今,刚刚产下女儿不到40天的妻子因为罕见的血液病,第三次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救,一定得救,倾家荡产也得救她,孩子不能没有妈……”这...[详细]

    09-03 09-09
  • 开学第一课:孔子故里从娃娃抓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W020170902005523559278.jpg

    9月1日,各中小学正式开学。作为新学期的开端,“开学第一课”备受关注。9月1日,曲阜市实验小学的各个年级都浸润着浓厚的优秀传统文化氛围中,采用多样的形式迎来开学第一天。[详细]

    09-02 09-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细微之处显医者仁心 “工匠”精神承生命之重

    W020170901582220930207.jpg

    提起医生这个行业,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忙”,早出晚归,坐诊叫号,手术台与病房连轴转……而作为医院神经外科学科带头人,更是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他们自己有限的时间与精力,为手中的每一位病患付出了无限的关爱。[详细]

    09-02 09-09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