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阳光有爱 48小时赔付 50万元保险金

2018-01-0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2017年9月7日,阳光人寿玉溪中心支公司仅用48小时即完成一起5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赔付,客户陈女士在获悉赔付消息后激动万分,并于2017年9月12日送来一面锦旗表示由衷感谢;原来没有觉得保险有多好,只是2015年碍于朋友的情面才为丈夫马先生购买了这份重大疾病保险。没想到世事无常,丈夫身患重疾,家庭几乎陷入绝境。关键时刻阳光保险送来贴心的关怀让家人又绝处逢生:理赔人员住院探视,全程指导,家人一样的关爱和细致的服务,省去了很多繁琐手续;申请理赔后2天50万元赔款即到账,解决家庭财务燃眉之急。
        客户感叹:买对了保险,选对了公司。并表示后续还会向周围人介绍保险,推荐阳光。   
        陈女士于2015年7月28日为丈夫马先生投保《阳光康瑞重疾保险》,保额50万元。2017年8月4日,马先生驾车途中突感胸闷、胸痛,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并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阳光人寿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温馨探视并转达公司对客户及家属的亲切慰问,同时积极主动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资料相关事宜。     
        2017年9月5日客户马先生正式提出理赔申请,2017年9月7日5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成功转至马先生的个人银行账户中,解决马先生后续治疗、病后恢复的不时之需,正是陈女士不经意的未雨绸缪,才使得整个家庭解除了因患病带来的后顾之忧。     
        保险,就是对家人爱的延续,责任的担当!你有保险,家人将来是你的受益人;你没保险,家人将来是你的受害人...投保不为别的,只为了挚爱的家人,让爱不留遗憾,让责任不留空白!意外或疾病我们永远不知道哪个先到。在面对困境时,很多家庭因无法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而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对于客户而言,保险不仅是幸福时的锦上添花,而是危难时刻的雪中送炭。   
        阳光人寿一直秉承“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宗旨,诚信做销售,关爱做服务,把保险传播到千家万户。好服务,不仅需要做出来,让客户感受到;更要宣传出来,让周边的人了解,让社会知晓!客户致赠锦旗中的“风险无情、阳光有爱、诚信理赔、温暖人心“是对阳光人寿理赔服务的最好诠释! (孔宪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