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冬季新专辑发布 主打歌亲自制作

2017-12-26 11:35: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张艺兴冬季新专《Winter Special Gift》暖心发布

  12月22日,高人气歌手张艺兴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发表了全新迷你专辑《Winter Special Gift》,新歌一经上线即刻被网友评为“这个冬天最值得倾听的暖心作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张艺兴的冬季特别礼物

  12月月初,张艺兴凭借今年国庆期间发布的第二张个人唱片《SHEEP》,一举摘得年度专辑大奖,耿直如张艺兴,当天在现场情绪激动,感恩致谢所有人,深情亲吻舞台的画面更让所有人历历在目。

  时隔《SHEEP》上线仅两个月的时间,张艺兴再一次以迷你专辑的形式,将《Winter Special Gift》作为一份特别的惊喜给到粉丝。除了首次以浪漫系情歌作为主打,特别迷你专辑更是用一种大写加粗的“实在”令歌迷意外!不仅涵盖了共计5首的全新作品,更加码了1首国内音乐人鲜有收录的单曲伴奏。

  此次张艺兴完美演绎不同风格的情歌,从悲伤的主打歌《Goodbye Christmas》,到欢快甜蜜的《你的感觉(Can you feel me)》、《Christmas Love》、再到清新温暖的《小小礼物(Gift to XBACK)》等,都是这个冬天张艺兴献上的诚意。

  “亲手制作”才是礼物的正确打开方式

  是歌手,是演员,近年来又晋升为精通作词、作曲、编曲的音乐制作人。话说回来,身份越发多重的张艺兴,一直以来都用一个歌手最真挚最直接的努力,表达了对舞台的热爱和对音乐的执着。新专辑《Winter Special Gift》的第一主打曲《Goodbye Christmas》便是由张艺兴亲自参与制作以及编曲。抒情的旋律节奏,张艺兴把无奈和挣扎通通都掩藏在歌声中,将一个人活在回忆里的“痛苦”娓娓道来,一字一句都直击内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