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起全国体验计划,首批百名精英用户“测评”冰吧

2017-02-17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月12日,卡萨帝发起全国用户体验计划,邀请由42位总经理和84位会长组成的用户品鉴团,对卡萨帝冰吧产品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居家式测评。不同于专业机构或专家以数据为标尺的测评,此次卡萨帝将测评主角定位为精英用户,由他们对冰吧实际操作效果、居家使用体验、储温环境、干湿度智控和智慧物联技术等方面进行使用体验测评。

  为持续跟踪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为全球用户提供消费参考依据,同时促进企业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扩大品牌口碑效应和传播影响力,卡萨帝提出用户体验计划,邀请与品牌定位相符的精准用户对产品进行全方位使用测评。据悉此次邀请的126位用户都是卡萨帝目标客户群,其中42位是精英职业经理人代表,有相对较高的产品品味与测评水平;另外84位为会长代表,热衷于追求品质生活和高端消费理念。由他们对卡萨帝冰吧产品进行外观设计、功能使用和智慧物联等全方位体验,并发布体验效果和生活宣言。

  为迎接此次大规模的高端用户体验检测,卡萨帝推出了以220冰吧为主的系列冰吧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沉稳大气的黑色机身搭配新月式弧形门体、玻璃到边无边框设计,外观浑然一体,适合现代多样化的家装风格。一位参与体验的总经理将卡萨帝冰吧放置在客厅中,高端品位受到了来访宾朋们的欣赏。

  在功能使用上,一压机双风机三循环制冷系统,根据食品存放的最佳温度设计冰品区、储酒区和冷藏区等三区,精准分区控温;UV杀菌模块具有杀菌除异味功效,保湿模块其植物凝胶纤维生态膜可以维持果品盒内水果保鲜所需的90%左右适宜湿度;直流变频压缩机根据传感器温度智能匹配转速,精确控温的同时保持37分贝噪声,给用户安静的生活环境。

  在精英人群追求的智能生活方面,卡萨帝冰吧搭载智慧物联技术,利用网络将手机与冰吧相连接,远程控制调节温度、鉴酒购酒、学习分享红酒储藏知识等,真正让用户“掌”握智能生活。

  随着高端产品概念的普及,电器将不再仅仅是劳动力替代品,品质享受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将成为电器市场的新消费准则。电器将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而升级,用户的生活方式也会因为电器的高端化、智能化而迭代升级。别墅家装设计领军人、博洛尼首席设计师李辉曾对卡萨帝冰吧做出这样的评价:卡萨帝完成了成本上最大优化设计,符合客厅未来的设计趋势变化,同时它的灯具和展示功能,会让主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可以说,随着生活品质的逐步提高,寓意美好生活的卡萨帝冰吧将会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中,卡萨帝附着其中的高端生活理念也会随之传递、普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过去五年,济宁这样走过

    济宁这五年.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未来五年,济宁将要大变样

    QQ截图20170216153649.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6 15-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未来五年,济宁市要这样发展

    t01028b5418bc24c62b.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将推出一批优秀动画片、纪录片等文化作品

    32754869_600.jpg

    2月13日,记者从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全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了解到,今年市里将立足我市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推出一批底蕴深厚、涵育人心的优秀文化作品,组织创作生产一批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具有大众亲和力的动画片、纪录片和节目栏目。[详细]

    02-14 10-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达287家 居全省前列

    timg.jpg

    昨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十三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即如何加快建设创新济宁。记者了解到,我市将积极推动科技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并着力实施科技“沃土计划”,全面建设...[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
  • 学生客流成曲阜高铁春运主力 下周末客流恢复正常

    W020170206384637832205.jpg

    2017年春运接近尾声,在春运结束之前,背着画板、拉着行李箱的学生们成了最后一波客流主力。昨日,记者从曲阜高铁方面获悉,从正月初七之后,学生客流逐渐增多,以艺考生为主,元宵节过后,返校大学生将成为春运主力,目前去往北京、上海以及省内青岛、荣成方向的高...[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