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端化妆品雅诗兰黛入驻济宁 太白路贵和全新形象启幕

2017-09-11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2017年9月11日,国际化妆名品雅诗兰黛绽放太白路贵和。开幕当天,雅诗兰黛便给消费者呈现了其在全球最新的专柜形象,专柜色彩更时尚年轻,功能分区更齐全,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亲身体验,消费者可以在此感受到更高品质的服务。济宁爱美女性第一时间体验了雅诗兰黛的经典产品以及全新的护肤及美容科技。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杜沛沛女士、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鲁北媛女士、济宁贵和购物中心总经理林泽奇先生、济宁贵和购物中心副总经理张静女士出席了雅诗兰黛济宁贵和开业剪彩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共同举杯庆贺,共祝品牌开业大吉,业绩长虹。

  济宁贵和自开业以来,坚持以“荟萃世界名优精品,传播现代消费文化”为经营宗旨,实施名牌战略,将目标顾客定位在渴望提高生活质量、讲究生活品位、追求生活时尚的成功人士,形成了品牌化精品化、系列化、超前化的经营特色。吸引了大批高端时尚品牌的青睐和入驻。

  雅诗兰黛一直以来坚持致力于科研的突破和创新、保持与顾客良好的交流。专业、细致、耐心、美丽的美容顾问和彩妆师热情的迎接着每一位向往美丽的顾客,耐心倾听她们的诉求、细致专业的答疑解惑,彼此间亲密如友人的互动,正是雅诗兰黛夫人在创始品牌之初提出的“将最美好的感觉带给我们接触的每一个人”,也是雅诗兰黛品牌对每位消费者和市场的长期承诺。这是雅诗兰黛开创美丽事业的初衷,也是雅诗兰黛品牌对每位消费者和市场的长期承诺。基于此,雅诗兰黛以能满足不同肤质、不同遮盖需求及化妆效果的护肤系列而赢得“护肤世家”的美誉,全球销量始终名列前茅,忠实顾客络绎不绝。

  国际化妆名品雅诗兰黛的成功入驻,正是贵和购物中心不断提升品牌档次,不断升级服务品质的里程碑式事件,具有标志性的意义,雅诗兰黛的入驻,将意味着贵和经营定位又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国际化妆名品雅诗兰黛的入驻,也为贵和这个以成熟经典著称的百货老店注入了更国际化、更时尚化、更具品位的国际风尚和气息,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丰富的选择,也必将带来商品品质、服务质量以及客层客质的改变和提升。

  随着雅诗兰黛等一大批国际国内高端品牌的相继入驻,太白路贵和将越来越富于经典时尚的潮流风范。

  贵和购物愿与雅诗兰黛品牌一起携手并进,做城市潮流与高尚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倡导者和打造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