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济州口腔医院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2020-08-10 15:3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鑫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何鑫 孙泽文 济宁报道

  8月10日上午10时,济宁市济州口腔医院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开业仪式上,济宁市济州口腔医院院长李作翔指出,济州口腔医院的建立,填补了济宁市城区没有民营口腔医院的空白。济州口腔医院开诊后,将在济宁市、区两级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其他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韩国全南大学、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口腔医院等国内外著名口腔医学院的技术协作下,认真贯彻国家医疗卫生政策,发挥口腔专科特色与优势,积极引进新设备,学习新技术,把济州口腔医院办成人民群众放心、同行认可、政府满意的高品质医院,为城区的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实惠的口腔医疗服务。

  据了解,济州口腔医院位于济宁市供销路儿童乐园西门,是经任城区卫生健康局批准成立的口腔专科医疗机构。济州口腔医院按照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标准建设,现有职工50余人,其中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2人,门诊综合大楼建筑面积达近2000平方米,设有儿童口腔科、牙体牙髓病科、口腔修复种植科、牙周黏膜病科、口腔正畸科、口腔颌面外科等专业科室,拥有口腔治疗台20台,开放病床15张,引进了德国卡瓦口腔CT、以色列二激光、西诺德CAD/CAM、根管显微镜、高温高压灭菌设备等几十台国际先进的口腔专业医疗设备,总资产达3000余万元,是任城区一家规模大、设备先进、科室齐全、信息化管理系统规范的集医疗、预防、教学为一体的民营口腔专科医院。

  济州口腔医院为了给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医院采用符合国际牙科联盟标准的医疗设备和档案管理个性化服务模式,不仅设计了高标准现代化的特色诊室,还设计了陪诊咖啡厅、无线上网候诊区、远程会诊中心等。济州口腔医院将本着“求实、求严、求精、求新”的办院宗旨,坚持“一切以为病人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任城区及周边广大群众提供口腔卫生健康保健全方位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