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济宁十佳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20-08-10 15:1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6日,由济宁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济宁十佳法治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活动旨在遴选出在法治济宁建设中事迹突出、群众公认,为筑起法治济宁建设新高地、新丰碑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法治工作者和典型代表。活动以“法治的力量·身边的感动”为主题,透过推选“十佳法治人物”这一视角,充分运用榜样的力量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法律精神,凝聚法治力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实现全市经济发展、政治清明、文化昌盛、社会公正、生态良好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评选活动采取各级各部门推荐申报、其他社会组织及公民个人推荐(自荐)、公众投票与评审委员会集中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初评入围、网络投票、公示审定、评委会评估等环节,最终确定10名第二届“济宁十佳法治人物”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