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举行《我的戴庄我的家》主题征文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2023-05-07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张亚楠

  大众网见习记者 司展雯 通讯员 张亚楠 济宁报道

  5月5日下午,山东省戴庄医院举行《我的戴庄我的家》主题征文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院长苏中华、纪委书记王年生、副院长李武、总会计师范甲兵、副院长辛建出席。另外,此次比赛山东省戴庄医院特邀济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卓然主持活动。

  谢传革首先向前来观赛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支持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干部职工家属、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谢传革说,1952年,山东省戴庄医院开启了山东省精神卫生事业的起点,在医院历史上迈出了艰难而又坚定的第一步;如今,经过71年的发展壮大,山东省戴庄医院取得辉煌的发展成就,攻克了很多颇具挑战性的难关,这离不开一代代“戴医人”的呕心沥血、艰苦奋斗。今天,医院老、中、青代表欢聚一堂,同忆戴庄故事,共话使命担当,集中展现山东省戴庄医院以人为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团结友善、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谢传革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在医院秀美的春色中,在医院深厚的人文底蕴的润泽下,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不懈怠、勇向前,共耕耘,同成长,为医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辛建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20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集中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戴医精神”。

  最终,曹中昌、于文平、范婧超荣获一等奖,王伟华、高彩凤、孙丽荣、张培猛、国子玥获得二等奖,徐芳芳、韩超民、王媛媛、肖晶晶、胡沈哲、王汉哲、张志莹、张欢获得三等奖。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山东省戴庄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家爱家,护家兴家”,凝心聚力谋发展,集中精力搞建设,再创医院新辉煌。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