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你的朋友圈被济宁人刷屏了吗?

2023-05-06 23:5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五月伊始,网友们的朋友圈便被济宁人悄悄“占领”了。

  济宁“90后”唢呐博士走上世界舞台

  5月4日,新华社公众号发表的《刘雯雯,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占领了朋友圈。刘雯雯出生在济宁的唢呐世家。她三岁起就拿起唢呐“吹着玩儿”,稍微大一点就跟着父母登台表演。“世界音乐一定不能少了唢呐的声音,我想让唢呐登上更大的舞台,向世界讲述中国唢呐的故事。”刘雯雯说。

  加油,刘雯雯!加油,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你!

  鲁H85Q38司机,你藏不住了!

  “五一”以来,济宁鱼台县重型半挂牵引车司机武国防的“鲁H85Q38”刷屏了朋友圈。在视频里,他提着灭火器走向一辆正在燃烧的小货车,与其他两位热心司机一同灭火。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也为其竖起了大拇指。

  央视点赞!济宁窗帘之约守护独居老人

  5月5日,央视《新闻直播间》点赞济宁市兖州区。兖州区把外卖员、快递员纳入社区服务体系,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用“窗帘之约”守护独居老人,让社区充满浓浓温情与关爱!

  萌娃茶杯卡头,消防员爸爸“秒出警”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最近被刷爆的茶杯卡头的萌娃一家是济宁人。网友纷纷感叹其为“最快出警”。

  激情!豪情!热情!温情!“五一”假期以来,奋进的济宁人、热血的济宁人、温暖的济宁人、可爱的济宁人,用实打实的真情播撒着满满的正能量。你眼中的济宁人是什么样的?

  (大众网编辑 王爽爱 综合自央视新闻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