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列“龙藏号”将于4月8日开行

2021-04-07 09:21:54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 刘传江

  记者从4月1日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班“龙藏号”旅游专列将于4月8日从哈尔滨开行,全程16天,途经宁夏、青海、西藏各地的精华景区景点。

  据介绍,即将开行的“龙藏号”旅游专列从开行的时间、产品设计到景区景点的选择,都经过精心的组织。全程16天,行程包含了宁夏、青海、西藏各地的精华景区景点,终点目的地为西藏,行程中游客可以领略到西藏厚重的历史文化,欣赏到西藏秀美的自然景色,感受到西藏神奇的雪域风情。

  “龙藏号”是黑龙江省首趟援藏专列,是真正龙江人家门口的专列,哈尔滨起止。专列特有的“一线多游、一票到底、一路景观、一身轻松”的出行特点,最能够满足游客企盼一次出行游览众多景点的愿望,并且大件行李还可以放在列车上,轻轻松松下车旅行,解决了游客的后顾之忧。旅游专列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一条旅游线路可以提供多种线路选择,出行更安全、更舒适,适合中老年人出行,也最适合全家集体出游。

  考虑到西藏是高原地区,专列进入高海拔地区后将配备有氧车体,配备随团医生,保障游客的身体健康。为了使团队顺利出行,专列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制定了应急预案,全程为游客配发防疫口罩、消毒湿巾,随团保健医生每天为游客测温,为游客的出行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