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花海夜赏烟花 牛楼小镇举办“公用惠民瑞马首届宫廷烟花夜游节”

2021-10-01 15: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王影 济宁报道

  10月1日至10月7日,兖州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文旅活动。游客白天可以乘坐景区小火车穿越花海,晚上可以欣赏璀璨烟花。

兖州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

  游客张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来牛楼小镇了,如果假期没有远游计划,他都会和几个要好朋友相约一起,带家人来此地“偷得浮生半日闲”,今年,听说了新增加了烟花表演,更要带着孩子过来看一看。

兖州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

  国庆假期第一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游客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出游,有的在粉红沙滩前自拍合影,有的待在自带的帐篷内躲在树荫下乘凉休憩,有的乘坐景区小火车畅游花海享受慢时光……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享受欢聚在此的美好时光。

济宁公用瑞马置业有限公司、济宁公用惠民瑞马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济宁公用瑞马置业有限公司、济宁公用惠民瑞马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据了解,10月1日至3日牛楼小镇举行国庆烟花燃放活动,此次“公用惠民瑞马首届宫廷烟花夜游节”由济宁公用瑞马置业有限公司、济宁公用惠民瑞马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活动地点为兖州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

初审编辑:杜倩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