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高考首场考试结束 考生轻松应对自拟命题作文

2015-06-07 12:06 作者:朱仙娉 高杨 史欣欣 宋猛 贺亚林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随着考场内终场铃声的响起,高考首场考试结束,大众网记者从济宁各个考点了解到,今年没有考生提前出场,大部分都以轻松心态面对。

首场考试结束 考生走出考场

   大众网济宁67日讯(记者 朱仙娉 高杨 史欣欣 宋猛 贺亚林)随着考场内终场铃声的响起,高考首场考试结束,大众网记者从济宁各个考点了解到,今年没有考生提前出场,特别是首场考试的作文自拟命题,大部分考生都以轻松心态面对。

在一中考点外,1135分学校大门缓缓拉开,考生们完成了他们今年高考的首场战役,面带微笑走出考点。陪考家长自觉为考生们让出一条通道,一位考生告诉记者,考完的科目不想去想,安心备战下午的考试。
     
在育才中学的考点外,语文考试结束,考生陆续走出育才校门,交警及学校工作人员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顺畅。今天发挥一般吧,努力做到最好,好好调节为下午数学做准备考生王芸芸说。

在实验中学考场外,1138分,终于迎来了第一位走出考场的考生。据该考生说,他是来自济宁二中的学生,昨天来看过考场,对于上午的语文考试比较有信心。当问及下午的考试内容时,这位考生腼腆一笑,说考数学会比较有把握。

据记者了解今年的高考语文的作文题目是材料作文,自拟题目。肉豆须和丝瓜藤相互缠绕生长,小孩想把它们分开,分开后发现藤断了。小孩爸爸告诉他,丝瓜和肉豆是用来吃的,不是用来分得。等长大了,用来吃就行了。很多考生说,对于自拟命题作文应对自如。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