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日照韵达成立两周年现日均派件七千余件

2014-06-16 15:34 作者:辛周伦 来源:齐鲁晚报网
12日,日照韵达快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暨乔迁盛典举行。”  乔迁盛典当天,日照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周营、山东省韵达总公司潍坊分拨中心经理郜宪俊、日照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荣华、日照市中通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强、日照市安捷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伟到场祝贺。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 辛周伦) 12日,日照韵达快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暨乔迁盛典举行。新址位于在潍坊路与艳阳路交会处向北200米,韵达快递新厂院内。

日照韵达快运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12日由现任总经理王保棠正式接手,历经两年的发展,现在公司厂房加仓储扩建到6000平米。

据介绍,目前,公司由原来的纯手工操作分拣,到现在拥有40m长的流水线及爬坡机。日均发件量由最初的300余票到现在的3200余票,日均派件量由1500余票到现在的7000余票。员工从最开始的22人发展到150余人。

据日照韵达快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棠介绍,公司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是韵达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年才能跨越一大步。”

乔迁盛典当天,日照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周营、山东省韵达总公司潍坊分拨中心经理郜宪俊、日照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荣华、日照市中通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强、日照市安捷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伟到场祝贺。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