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嘉祥失踪女孩尸体被埋地窖 警方勘察现场

2015-07-25 21:01 作者:朱仙娉 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5日,记者在嘉祥县疃里镇大刘村,“7.21”儿童失踪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现场了解到,在昨日的搜寻过程中,案发现场的翻新土壤让嫌犯露出了马脚,最终在地窖中发现了孩子尸体。

刑侦人员已进入案发现场勘查

  大众网济宁7月25日讯(记者 朱仙娉 高杨)25日,记者在嘉祥县疃里镇大刘村,“7.21”儿童失踪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现场了解到,在昨日的搜寻过程中,案发现场的翻新土壤让嫌犯露出了马脚,最终在地窖中发现了孩子尸体。

  记者在现场看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的住所大门紧闭,后门通向玉米地,房子周边拉起了警戒线,刑侦人员正在进行现场勘查。

  村民刘大爷告诉记者,平时很少见王某某,偶尔见他也是只走后门,前门总是上锁,村里人和他也很少交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嘉祥拐卖女孩嫌犯被抓获 女孩已遇害

  大众网济宁7月24日讯记者 朱仙娉 见习记者 赵兵)24日晚,大众网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7月21日发生在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疃里镇拐卖儿童案经过公安机关侦查已告破,警方正在加紧审问犯罪嫌疑人。记者从公安机关获悉,女孩已遇害。

  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居住在疃里镇大刘庄村,平时很少与村民交流,有居民反映最近来过镇上几次。两名走失女孩于21日下午在上补习班的途中被犯罪嫌疑人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24日晚7点,大众网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2岁,嘉祥县人)被抓获归案,两名失踪儿童被害。案件正在审理中。

  嘉祥带走两名女孩嫌疑人锁定 警方悬赏10万征线索

  大众网济宁7月23日讯(记者 朱仙娉)23日,记者从嘉祥警方获悉,疃里镇大张村两名女孩走失调查工作已有进展,通过监控视频录像显示,载走两名女孩的可疑男子相貌曝光,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并悬赏10万征集线索。

  23日,记者来到了嘉祥县疃里镇大张村,失踪女孩张子祎的母亲王凤梅告诉记者,女儿今年8岁,开学就要上三年级了,和邻居家的小女孩张诗晨从上幼儿园时就认识,两人经常结伴去上补习班,没想到21日那天两个孩子却走失了。“看到监控录像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我女儿,跟在那人的三轮车后面,和平时就像两个人,”王凤梅说,现在警察和村里的人都帮忙找孩子,谢谢好心人们。

  据了解,目前,济宁、嘉祥两级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调查和查找工作,对积极提供线索,协助破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10万元奖励。

  嘉祥县两名8岁女孩失踪 疑似被人用电动车带走

  

  失踪女孩张诗晨生活照

  

  失踪女孩张子祎生活照

  

  监控录像显示,两名小女孩被一骑电三轮的六十多岁的老头带走。

  大众网济南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赵兵)22日下午,微博@嘉祥公安 发布消息称:7月21日下午2时许,济宁经济开发区疃里镇大张村张诗晨(女,8岁)、张子祎(女,8岁)从家中外出后至今未归。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正全力开展工作,也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帮助查找。

  据了解,2015年7月21日下午两点,两个孩子约好一起去学校上补习班,家离学校就一条公路,三点多钟老师反映孩子没到学校,家长就开始找,一直未找到。据邻居反映最近有两三个人在附近开车卖雪糕,外地口音。张诗晨走失时上身蓝色条纹衣服,下身蓝色百叶裙子。

  22日晚,嘉祥2名走失的女孩有了最新线索,据监控录像显示,当日一名六十多的老头开着电三轮,三轮上坐着(后趴着)这两个孩子,途径大刘,后贾后往东北方向走了。由于嫌疑人带着草帽遮掩,所以看不清模样。根据推论嫌疑人开着电三轮,所以有可能是本地的,而且孩子还在本地。如果发现可疑人员,请拨打报警电话。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