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摊贩夫妻被执法人员追打 济宁城管称打人的非城管

2015-10-30 22:11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
近日,一段济宁执法人员在税务街推打小贩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在济宁税务街与外塘子街交叉路口、济阳房产管理所附近,十余名执法人员与摊贩发生争吵和拉扯。一名女摊贩被推倒在地,一名男摊贩被多名执法人员按进车里又拽出。30日,记者实地探访,还原事件经过。在采访中,负责该片区管辖的济宁市城市管理局济阳执法大队回应称,“执法车辆不是济阳大队的,执法的也不是济阳大队的人。”

执法人员推打小贩的事发地

  大众网济宁10月30日讯记者 高杨)近日,一段济宁执法人员在税务街推打小贩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在济宁税务街与外塘子街交叉路口、济阳房产管理所附近,十余名执法人员与摊贩发生争吵和拉扯。一名女摊贩被推倒在地,一名男摊贩被多名执法人员按进车里又拽出。30日,记者实地探访,还原事件经过。在采访中,负责该片区管辖的济宁市城市管理局济阳执法大队回应称,“执法车辆不是济阳大队的,执法的也不是济阳大队的人。”

  记者来到济宁税务街,附近商户对当晚的事情十分避讳,称还要在这做生意不敢多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晚在济阳房管所门口,十几名执法人员要没收卖鸡柳摊贩的小摊车,摊贩夫妻俩因推车被没收与执法人员发生争执,女摊贩在拉扯中被推倒在地,随后被四五名执法人员围住不能起身,男摊贩被执法人员拽到执法车里踹了好几脚。

  据另一位目击者回忆称,当晚执法人员没收卖鸡柳夫妻的小摊车后,还拉走了一个夹饼摊的车子。两辆带着综合执法标志的车堵在路口半个小时,十几名执法人员没收完就开车走了。附近居住的市民告诉记者,原来小街路口有很多占道经营的摊贩,道路脏乱拥堵,创城以来环境确实改善了,但执法人员动手打人确实不对。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济宁城市管理局市中分局,工作人员称税务街附近归济宁市城市管理局济阳执法大队管辖,让记者向其了解情况。济阳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称“领导不在需要汇报”,而随后另一位办公室工作人员接过电话对记者说,现在是创城时期,各街道都成立了临时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视频中显示的综合执法车辆不是济阳大队的,执法的也不是济阳大队的人。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刘宝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