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驻济宁省属事业单位招考15人 周四开始网报

2017-01-09 10:21: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日前,山东省人社厅发布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岗位汇总表,其中两家驻济宁省属事业单位8个岗位共招考15人。报名时间为1月12日,笔试时间为3月19日。

  此次招聘,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两家驻济宁省属事业单位参加招考,8个工作岗位招聘15人。其中,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5个教师岗位共招聘6人,且要求报考者必须为研究生学历。此外,在专业要求上也很细致,比如教师1岗位除了要求报考者须为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教学(语文)、汉语国际教育、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的硕士,研究方向是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的研究方向须为语文。报考者还得满足“本科专业为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的条件。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3个专业技术岗位共招聘9人,报考者学历要求为本科,但在专业要求上较苛刻,如土地技术岗位要求只有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者才能报考。

  报名时间是1月12日9:00至16日16:00,报名人员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笔试时间:3月19日,上午9:00至11:30:综合类,14:00至16:30:教育类、卫生类。笔试在全省17市设置考点,应聘人员在报名时自行选择考点城市。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手续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人员于3月15日9:00至19日14:30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以及《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