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4家企业欠缴社会保险费被点名

2017-05-14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5月14日讯(记者 朱仙娉)近日,济宁市劳动监察支队公布了2016年全市“双随机”抽查情况,山东民生煤化有限公司、济宁市粮油贸易公司、济宁远征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济宁市机械工业供销总公司等4家单位欠缴社会保险费。

  根据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推广“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济宁市劳动监察支队组织开展了市属用人单位遵守劳动法律法规情况的随机抽查工作。抽查情况显示,除济宁市粮油贸易公司等4家单位欠交欠缴社会保险费外,济宁裕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两家单位未经营,济宁市烽火燃料机械有限公司停业。山东天鸿医药有限公司特困企业选择险种缴纳。 

  据了解,“双随机”抽查机制即通过摇号等方式,从监管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选派执法人员。随机选派执法人员的“双随机”抽查机制,严格限制执法自由裁量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