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孩租房注意了 防盗防抢还得防合租者之友

2017-05-23 11:3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李胜男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李胜男)与他人合租一套房子并不稀罕,不过,对于合租对象甚至是其朋友,却要多加防范,否则,极有可能给自己带来大麻烦。日前,在梁山县打工的江西女孩程某就险些吃了大亏:合租者的朋友李某竟然想对自己欲行不轨。

  4月初,小程在梁山县一家企业应聘成功,为了上下班和生活方便,她租住在了一套位于县城南关汽车站附近某小区的一套居民楼内。在这套房子里,房东夫妇住在主卧,小程和另外一名做生意的男青年分别租下了另外两间卧室。虽然没怎么见过这位室友,但另一个年轻人却时常出现在这所房子里,据说是室友的朋友李某。然而,小程没有料到,这个平时看起来颇有礼貌的李某却在某一天会変成另外一副嘴脸。

  5月8日凌晨1时许,李某浑身酒气拿着朋友的钥匙,直接进入了小程所租住的房子。不过,他并没有去朋友屋里休息,而是开始敲击小程的房门,从睡梦中惊醒的小程迷迷糊糊打开了自己的房门。没想到,李某二话不说直接把自己摁到床上欲行不轨,小程赶紧拼命反抗并大声呼救。喊声惊动了熟睡中的房东夫妇,二人起身过来查看,见有人前来,李某吓得夺门而出。随后,小程也在房东夫妇的陪伴下选择了报警。

  梁山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联合水泊派出所经过侦查,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将涉嫌强奸罪的涉案嫌疑人李某(20岁,住梁山县拳铺镇玉皇庙村)抓获。归案后,李某供述了对猥亵、涉嫌企图强奸程某某的违法事实。目前,李某涉嫌强奸犯罪已被梁山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