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卫校与广联医药校企合作结硕果 20名优秀学生喜领奖学金

2017-05-23 19: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济宁卫校与广联医药校企合作奖学金颁奖仪式

  大众网济宁5月23日讯记者 李丹)5月23日下午,济宁卫校与广联医药校企合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济宁卫校举行,颁奖仪式上15、16级“广联班”20名学生获得奖学金,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2人。

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学生

  来自15级广联班学生付晨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获得广联医药颁发的奖学金,“感谢广联医药及老师们给我的鼓励和帮助,经过两年的学习和历练,我们更加从容自信,我们将带着老师传授的专业知识,带着我们的热情,走向实习岗位,争做一名优秀的实习生。”

获得二等奖学金的同学

  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兴芳向获奖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能继续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展示自己、发展自己。她说“开办‘广联班’,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的重大举措,发放奖学金目的也是激励他们更加努力,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兴芳向获奖的学生表示了祝贺

  据济宁市卫生学校副校长赵波介绍,自2014年,济宁卫生学校与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目前已经开设了三届“广联班”。广联班涌现出众多的优秀学生,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广联医药班已成为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标杆。在她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卫校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这里也希望16级广联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多向15级广联班学习,汲取管理经验、注重细节管理、人文关怀、感恩教育、职业素养,打造成济宁卫校一个品牌班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