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山古村大学生音乐节魅力四射 带上你的她(他)圆梦音乐节

2017-07-15 21: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7月15日讯记者 李丹)随着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将于7月28日晚在邹城上九山古村举行的消息被争相转发,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音乐节组委会接到了来自各个地方、各行各业、各个年龄层的网友打来的报名订票电话,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过千人。

  “离开大学校园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了,很怀念大学时代的校园时光,那时候也有个梦想就是想组建自己的乐队参加大型的音乐节,但却一直没能圆梦。”来自泰安38岁的吴先生,在拨通活动组委会电话的时候,把自己珍藏在心底多年的梦想一吐为快。“现在我有了稳定的工作,也有了不错的收入,再加上大学生音乐节就在这么近距离举行,我不但要自己参加,还给我的爱人也订了票,让她和我一起感受大学时未完成的梦想。”他告诉记者,这就是音乐的魅力、梦想的魅力。

  在山东理工大学就读的大学女生小曲告诉记者,“刚放假就听到了同学们议论大学生音乐节的事,和同学们一商量一同来报名参加音乐节。”小曲说,大学就要毕业了,短暂的大学生活让她依依不舍,“以后有了工作也许就没有现在这么自由,趁自己还年轻,去感受音乐带给我的享受,去放纵一下自己的心灵。”

  记者从音乐节组委会了解到,虽然音乐节收到的大多是青年人报名订票的电话,但也不乏一些中年人打来的咨询电话。济南的刘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刘女士说:“我孩子很喜欢音乐,因为要考大学了,平时管他比较严,听说音乐节在邹城上九山举行我就订了票,趁着孩子放假让他放松一下身心,也让他理解父母并不是想让他放弃喜好,而是为前途考虑。”

  据了解,目前,音乐节组委会报名预订门票十分火热,截止到15日中午12点,报名的人数已经过千人。再次提醒广大网友,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首批3000张门票票价:单人单日70元,3天通票160元,售完后将恢复票价每天80元原票价。现已开通订票热线(0537-2550789,13305372731),同时接受团队预定。

  期待与有梦想的你,相约上九山相约音乐节,圆你我的音乐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卫"成功!济宁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001S1Uhsty71CqLie3X4d&690.jpg

    7月14日,全国爱卫会公布了《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命名69个城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其中,山东省济宁市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详细]

    07-15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洪荒少年"李昊城确认参加上九山古村音乐节

    t01953090adeab279fa.jpg

    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将于7月28日晚在济宁邹城上九山古村拉开帷幕。14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来自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的“洪荒少年”李昊城已确定出席本次音乐盛会。[详细]

    07-15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进口化妆品受济宁姑娘欢迎 看准这两样再购买

    W020170713537882047349.jpg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济宁姑娘开始选择购买使用进口化妆品,不少进口化妆品在形形色色的网络店铺售卖的口碑颇好,但是其来源渠道却一概不明,济宁不少市民的朋友圈也成了“代购圈”。很多消费者都有疑问,自己购买的进口化妆品是不是进口来的,通...[详细]

    07-14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门票走俏

    201512312056355635.jpg

    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将于7月28日晚在济宁邹城上九山古村拉开帷幕。13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打电话咨询的市民接连不断,不少市民已经开始预订门票。[详细]

    07-14 10-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检察院举行申请民事监督案件公开听证会

    QQ图片20170713175019.jpg

    近日,济宁市检察院举行因建筑工程施工而引发的申请民事监督案件特殊公开听证会,听证会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详细]

    07-14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第二届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宁举行

    QQ截图20170713095132.jpg

    7月13日,全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山东站)暨第二届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宁市高新区举行,同时举行华为山东大数据中心、山东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联盟、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仪式。[详细]

    07-13 09-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