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往青春的班车 上九山大学生音乐节开通往返济宁班车专线

2017-07-19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7月19日讯(记者 杨树林)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将于7月28日晚在济宁邹城上九山古村拉开帷幕。7月19日,记者从济宁交运集团获悉,7月28日至30日三天,交运集团开通了上九山音乐节专线,为参加音乐节的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条便捷的出行线路。

  济宁交运集团顺通公司国内市场部经理王喜朋告诉记者,上九山音乐节班车专线将于7月28至30日每天下午4点半在济宁新体育馆(全民健身广场)东门发车,济宁城区和各县区市民可在新体育馆集合统一上车前往上九山古村,晚上11点半再统一乘坐公交专线返回新体育馆。王喜朋说,“预计到客流较大,我们采用了电话预约的方式,市民需在乘车当日中午12点之前拨打热线预约,我们会及时调配车辆满足需求。”

  据了解,上九山大学生音乐节班车专线往返票价为每人30元,包含音乐节门票的往返票价为每人100元,比分别购买音乐节门票的往返车票优惠10元。上九山大学生音乐节专线班车预约热线:0537—2601780,0537—2601781。

  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以“寻找青春的记忆”为主题,旨在发掘校园中的音乐新人、打造属于中国大学生最具影响力音乐文化项目品牌。“洪荒少年”李昊城、梵人蘭乐队、云景南乐队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湖南、四川、辽宁、山东等地全国各大知名高校三十余支不同风格的乐队已报名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