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星光大道》首设济宁赛区 八位选手首战告捷

2017-08-08 08: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8月7日讯记者 朱仙娉)7月30日晚,《星光大道》选拨赛首次走进济宁,济宁赛区第一场海选赛在太白路万达广场火爆开赛,其中八位选手顺利晋级。随后,在8月4日举行的苏宁易购第二场选拔赛中,又有杰出选手通过精彩表现得以成功晋级。

  众所周知,《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表演形式以歌唱为主,着力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人提供一个放声歌唱、施展才艺、展现自我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此次海选是2017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选拨赛首次走进济宁,首战设在万达广场进行海选,于7月30日当晚拉开帷幕。观众们的热情被选手的精彩演绎所点燃,现场报名情况盛况空前。经过激烈的角逐,首场海选共有八名选手顺利晋级。

  随后,《星光大道》济宁赛区第二场海选选拔赛在苏宁易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倾情演唱了他们的拿手曲目,其中不乏远道而来的乡村歌手,也有从外地赶来参加比赛的选手。现场评委对选手的表现作出了精准点评,在对选手们的积极参与进行鼓励的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励,走向一个更高的舞台。

  附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地址和电话:

  1、济宁市津铺社区津铺南街1号

  报名电话:15964144999

  报名电话:13405372881 

  2、济宁市火炬路与红星路交汇处居然之家

  报名电话:0537-3508888

  时间:每周一到周五

  上午9:30~12:00

  下午2:30~5: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