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限高设置 7日起16路、18路、65路公交临时调整线路

2018-03-07 10:20: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获悉,因任城大道(105国道—济安桥路段)设置道路限高装置,自2018年3月7日起,16路、18路、65路临时调整线路,待道路限高解除后,将恢复原线路运行。

  调整后线路走向为:

  16路:由公交三分公司发往东方御园(六四医院)方向的线路走向不变。

  由东方御园(六四医院)发往公交三分公司的线路走向为:原线路—济安桥路—金宇路—105国道—任城大道。暂时不经过公交三分公司站。

  18路:由公交三分公司发往火车站方向的线路走向不变。

  由火车站发往公交三分公司的线路走向为:原线路—济安桥路—金宇路—105国道—任城大道。暂时不经过满庄、心酒厂、公交三分公司站。

  65路:由公交三分公司发往如意印染厂方向的线路走向不变。

  由如意印染厂发往公交三分公司的线路走向为:原线路—济安桥路—金宇路—105国道—任城大道。暂时不经过心酒厂、公交三分公司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