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济州府”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车展明日启幕

2018-03-30 21: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刘钰

  大众网济宁3月30日讯记者 李丹 刘钰) 千呼万唤始出来,亮点十足惹人眼......在众多网友的期盼声中,由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车展即将于明日(3月31日)在高新区科技馆揭开神秘的面纱。品美食、赏花海、看车展,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济宁的市民们可以一饱眼福、过足“嘴瘾”。

  美食节里都有啥?美食节的亮点都是啥?小编带你先睹为快。在为期8天的美食节里,印度飞饼、巴西烤肉、港式鸡蛋仔、武汉三鲜豆皮、台湾黄金虾球......现场几十个美食展区将近百种全国美食一一呈现,让济宁的“吃货们”一站式过足美食瘾。

  此次美食节选在了高新区科技馆,满园的郁金香争先开放,让市民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开启了春日赏花模式。在微信朋友圈随手一晒,即可获得免费花仙子花环、风车之外,活动现场还为市民准备了代金券,随时发放。

  另外,为了倡导市民的环保绿色出行,美食节组委会在车展的展区内,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等时尚实用的一系列新能源汽车的展示。届时,各大汽车商家送上的车展惊爆价以及订车大礼包也让您“收礼”收到手软。

  超大阵容的车展,满园的郁金香美景,传统美食与网红美食的完美结合,让爱吃爱车爱花的亲们直呼过瘾,美食节现场将集吃、喝、玩、乐、车样样齐全的盛宴。

  小编过多的“剧透”,不如您眼见为实。别再为短暂的清明假期去哪而发愁,别再为景区满眼的人头而头疼,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约起来,等你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城区海鲜价格较往年偏高 清明节后或回落

    timg (3).jpg

    今年多数海产品价格较往年偏高,且由于临近清明节,目前多数海产品的价格没有下降的趋势。此外,眼下虽是渤海湾皮皮虾捕捞的黄金季节,不过由于最近气温刚刚回升,皮皮虾捕捞量还不大,售价依旧不便宜。[详细]

    03-30 08-03东方圣城网
  • 城区1000余套公租房等你挑 月租金低至5元/平米

    timg (2).jpg

    近日,记者从城区多个街道了解到,从本月19日开始申报公共租赁住房至今,低价格的房租、困难家庭租房补助等优质条件,让当前公共租赁住房需求家庭申请热情高涨。[详细]

    03-30 08-03东方圣城网
  • 周日起公交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空调车调回1元

    1.png

    4月1日起,济宁市公交集团所属公交线路执行夏季运营时间,截至10月31日。夏季各线路末班发车时间比冬季平均延后30分钟左右。其中,2路、21路、33路继续运营夜班线路,根据客流情况末班时间延后20至30分钟。[详细]

    03-29 08-03济宁晚报
  • 济宁市发布2018年初中体育学业水平考试政策

    0.jpg

    日前,济宁市教育局出台《2018年济宁市初中毕业生体育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方案》。《方案》中指出,全市所有报考高中段学校的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体育考试。体育考试成绩满分为60分,计入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总分。[详细]

    03-29 08-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花海美食节大攻略!玩啥、看啥、吃啥统统都包含

    00.jpg

    第二届郁金香全球美食节要来了!今年的美食节除了美食和鲜花!还有备受市民关注的代步新能源汽车展也会亮相美食节。[详细]

    03-28 08-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疾控中心提醒:麻疹风疹手足口病进入高发季

    0.jpg

    4月份,天气逐渐转暖,市民外出旅游活动增多,麻疹、风疹等呼吸道传染病仍可能高发,感染性腹泻及手足口病等发病人数将呈现上升趋势。昨日,市疾控中心提示市民做好麻疹、风疹、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预防。[详细]

    03-28 08-03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