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4个社会组织被撤销登记、71个被警告

2018-04-07 13: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4月7日讯 近日,济宁市民政局对85个市管社会组织进行行政处罚结果通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山东省实施〈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办法》第四十一条第三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市民政局对一年未按时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2016年度)的71个社会组织依法给予警告;对连续两年不参加年度检查(2015、2016年度)或长期未正常开展活动的14个社会组织依法予以撤销登记,并在济宁市社会组织管理网上进行了送达公告。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对以下71个社会组织给予警告

  济宁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济宁市运河文化研究会、济宁市法学会、济宁市劳动模范协会、济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济宁市摄影家协会、济宁检察文学艺术联合会、济宁市报告文学学会、济宁市孔子宰中都研究会. 济宁市微电影协会、济宁市商业信息联合会、济宁市文化产业商会、济宁市通讯业手机商会、济宁市巾帼美女子慈善发展协会、济宁市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济宁市互联网协会、济宁市节约能源与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济宁市邹鲁文化与经济发展研究会、济宁市新能源产业协会、济宁市互联网产业协会、济宁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济宁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济宁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济宁市建设监理协会、济宁市蒸压加气混凝土块协会、济宁市物流行业协会、济宁市汽车配件服务业协会、济宁市观赏石协会、济宁市老摄影家协会、济宁市梁祝文化研究会、济宁市音乐文学学会、济宁市翻译协会、济宁市内家拳协会、济宁市瑜伽健身协会、济宁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济宁市关爱老年人协会、济宁市烟花爆竹协会、济宁市商贸流通业协会、济宁市畜牧养殖专业协会、济宁市化工新材料工业协会、济宁市户外运动协会、济宁市关东文化企业家商会、济宁市援手安居公益基金会、济宁市习明国学教育培训学校、济宁市孙徵禄书法艺术馆、济宁市圣程儒商企业家俱乐部、济宁市鲁星舞蹈专修学校、济宁市健民医疗医药信息技术研究所、济宁市广济哮喘乙肝病防治研究所、济宁市稻香沅食品研究所、济宁市德才肾病防治研究所、济宁市济农种苗研究所、济宁市大圣科技人才咨询服务中心、济宁市新世纪管理科学研究院、济宁市信德老年电子用品研发中心、济宁市赛德丽涂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济宁市惠民社会救助服务中心、济宁市退役士兵培训中心、济宁市孔子礼仪文化职业培训学校、济宁市学立职业培训学校、济宁市健康职业培训学校、济宁市现代农业技工学校、济宁市北方食用菌研究院、济宁市大运河饮食文化研究中心、济宁市星秀篮球俱乐部、济宁市鸿羽赛鸽俱乐部、济宁市泽宇赛鸽俱乐部、济宁市常青藤教育培训中心、济宁高新区新雅传媒培训学校、济宁高新区小金牛中科幼柳行幼儿园、济宁高新区联创职业培训学校。

  对以下14个社会组织予以撤销登记

  济宁市规划设计院职工技术协会、济宁高新区王因镇慈善协会、济宁市烟草零售商协会、济宁市棉花协会、济宁市住房公积金协会、济宁市文化发展促进会、济宁市公共文化促进会、济宁市典当行业协会、济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济宁市老年学学会、济宁市登山协会、济宁市无界能源新材料研究所、济宁市中国画艺术研究院、济宁市七星书画院。

  各市管社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法律意识,遵守年检制度,强化自治功能,健全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结构和民主机制,自觉接受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规范行为,提高素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被撤销登记的社会组织,要到市行政审批中心民政局窗口办理相关注销登记手续。希望各市管社会组织业务主管(指导)单位按照“统一登记、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分级负责、依法监管”的要求,创新监管方式,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组织和督促社会组织遵规守法,按时接受年检,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逛吃逛吃”济宁味道 清明小长假去郁金香美食节

    ccc.jpg

    香脆可口的铁板鸭肠、个大鲜美的蟹黄汤包、外酥里糯的榴莲酥……近百种美食出现在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上。本次美食节在高新区科技中心西广场举行,自4月1日开幕,举办至4月7日结束,爱好美食的“吃...[详细]

    04-05 1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曲阜隆重举行戊戌年尼山春季祭孔大典

    W020180404647457064905.jpg

    圣地起雅乐,清明祭先师。4月4日上午,孔子诞生地尼山之上雅乐悠扬,庄严肃穆,戊戌年尼山春季祭孔大典在此举行。[详细]

    04-05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高校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举行

    QQ图片20180404084001.jpg

    4月3日下午,山东高校产学研基地在曲阜市正式揭牌。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分别在曲阜“三孔”景区设立美术考古、文化遗产和协同创新产学研基地。[详细]

    04-05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常利路临时封闭,21路、31路、69路公交临时调线

    下载.jpg

    因太白湖新区常利路临时封闭,自4月3日起,济宁公交集团21路、31路、69路临时调整线路。[详细]

    04-04 09-04齐鲁壹点
  • 2018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开始了 吃货们现场嗨翻天

    W020180402639044161598.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盛大开幕。巴西烤肉、港式鸡蛋仔、武汉三鲜豆皮、蚵仔煎、长沙大香肠……现场40余个美食展区近百种国内外美食,打造属于吃货们的“天堂”。[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车靓景美 2018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等你来

    W020180402614200554036.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盛大开幕。宏丰平行进口车、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