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完美收官 人气依旧爆棚

2018-04-0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4月7日讯 随着清明小长假临近尾声,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完美收官,截至活动最后一天,美食节现场依然人气火爆,前来踏青赏花,享受美食的市民络绎不绝。

  尽管假期期间细雨绵绵,天气有些寒冷,但并没有阻挡市民出游的热情,高新区科技中心依然游人如织,还有不少市民从周边县区赶来,在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凑上“热闹”。

  “原本这个假期就没有出远门的计划,看到朋友圈里都在晒这个美食节,就带着孩子过来看看。”来自嘉祥的秦先生在现场告诉记者,趁着假期还没有结束,一家人一早就到济宁,共赴一个“美食之约”。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美食展区人涌如潮外,科技车展也吸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现场展出的新能源汽车备受消费者青睐。同时,诸多品牌车型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多种金融方案。宏丰平行进口车、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众多实力品牌汽车企业不仅在车展期间提供“一站式”的销售服务,还将优惠的额度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此外,活动还邀请了九龙家电、海信家电品牌前来助阵,为市民开启了“一站式”出游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逛吃逛吃”济宁味道 清明小长假去郁金香美食节

    ccc.jpg

    香脆可口的铁板鸭肠、个大鲜美的蟹黄汤包、外酥里糯的榴莲酥……近百种美食出现在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上。本次美食节在高新区科技中心西广场举行,自4月1日开幕,举办至4月7日结束,爱好美食的“吃...[详细]

    04-05 1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曲阜隆重举行戊戌年尼山春季祭孔大典

    W020180404647457064905.jpg

    圣地起雅乐,清明祭先师。4月4日上午,孔子诞生地尼山之上雅乐悠扬,庄严肃穆,戊戌年尼山春季祭孔大典在此举行。[详细]

    04-05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高校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举行

    QQ图片20180404084001.jpg

    4月3日下午,山东高校产学研基地在曲阜市正式揭牌。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分别在曲阜“三孔”景区设立美术考古、文化遗产和协同创新产学研基地。[详细]

    04-05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常利路临时封闭,21路、31路、69路公交临时调线

    下载.jpg

    因太白湖新区常利路临时封闭,自4月3日起,济宁公交集团21路、31路、69路临时调整线路。[详细]

    04-04 09-04齐鲁壹点
  • 2018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开始了 吃货们现场嗨翻天

    W020180402639044161598.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盛大开幕。巴西烤肉、港式鸡蛋仔、武汉三鲜豆皮、蚵仔煎、长沙大香肠……现场40余个美食展区近百种国内外美食,打造属于吃货们的“天堂”。[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车靓景美 2018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等你来

    W020180402614200554036.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盛大开幕。宏丰平行进口车、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