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东二环西浦路有望10月底通车,去高铁站更方便

2018-04-30 09:0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27日,西浦路太白湖新区段目前建设稳步推进,开始路基清表工作,有望10月底竣工通车。

  27日,西浦路(太白湖新区段)项目终点栗河崖村东南处看到,施工已开始两天,现场6部大型挖掘机正从南北两侧向中间进行清表施工。

  “这条路是我们村附近的第一条大型公路,开通后别提多方便了,原来去兖州要走乡间道路绕道东外环,有了西浦路可直达崇文大道,省了不少时间。”栗河崖村村民张先生说。

  “我们现在从早上5点一直加班加点到晚上11点,希望项目能尽快竣工投入使用。”西浦路崇文大道至临荷路改建工程第二标段公路科长贾安政说。

  “西浦路太白湖新区段已施工两天,目前已清表3公里,下一步将进行路基灰土施工,有望10月底前竣工通车。”济宁太白湖新区交通运输局规划基建科科长郑玉荣告诉记者,西浦路崇文大道至临菏路段改建工程,经高新区岔河苗圃进入太白湖新区,终点位于栗河崖村东南处接临菏路,太白湖区段全长4.188公里,途径石桥镇陆桥、齐营、郝楼等7个村庄。

  据介绍,西浦路项目全称济宁东二环崇文大道至临荷路段改建工程,是济宁市公路规划网中“纵四线”和济宁中心城区“纵五”的组成部分,也是连接济宁新机场、高铁站、中心城区的集输运大通道。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济宁主城区大二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完善区域路网布局、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改善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许多往返于东外环的大型运输车辆可分流至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厕所水能养鱼 微山湖旅游区启用智慧生态厕所

    W020180428526895293666.jpg

    4月28日上午,国内首座“专利型智慧无害化生态旅游厕所”观摩推广暨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推进现场会在山东微山湖畔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记者看到,智能专利无害化生态旅游厕所内,数条锦鲤在鱼缸里生龙活虎,而养鱼的水则是经过处理的厕所水。[详细]

    04-29 07-04
  • 五一当天将迎客流高峰 乘火车提前购票、早到车站

    timg.jpg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五一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有所上涨,五一当天将迎来客流最高峰,预计济宁火车站客流量将达8000人次左右,曲阜东站为12200人次。[详细]

    04-29 07-04
  • 健康中国 智慧医疗 20辆共享轮椅亮相济医附院

    W020180427637921541808.jpg

    主任,新华网健康中国促进工作委员会、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共同打造的“健康中国 共享轮椅”公共服务创新项目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式签约启动。20辆共享轮椅的投入使用,为急重症及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便利。[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男子疑心过重惹祸端 蒙面持刀砍伤老太

    W020180427640736179828.jpg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然而,近日任城区南张街道潘家村村民潘某某,因填坑围挡被拆而怀疑邻村前王村村民王某从中作梗,心起歹意,逐持刀将其母砍伤。[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五月新人扎堆结婚 婚宴一桌难求司仪档期满满

    u=3506212495,8263401&fm=27&gp=0.jpg

    每年的5月份都是结婚旺季,今年也不例外,不少市民早早收到多份请柬。婚庆公司、烟酒超市、金店、饭店……各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准备赚个盆满钵满。近日,记者走访城区婚庆市场发现,各婚庆公司不仅接单比去年同期要多,费用也小幅上涨。不少项目的报价都分为淡季价和...[详细]

    04-27 08-04济宁晚报
  • 海上休渔期提前来袭 城区海鲜价格或迎来上涨

    timg.jpg

    根据《2018年山东省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方案》,今年伏季休渔时间为5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城区不少海鲜销售商坦言,目前海鲜市场价格还比较稳定,预计等到休渔开始后一周左右,海鲜价格或将小幅上涨。[详细]

    04-26 08-04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