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 唐瑞芳等10人被授予“济宁青年五四奖章”

2018-05-04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表彰现场

  大众网济宁5月4日讯记者 李丹)为集中展示当代济宁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今天上午,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唐瑞芳等10名同志“济宁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李富荣等10名同志“济宁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同时,授予马龙传等10名同志“济宁最美青年”荣誉称号,授予王国栋等20名同志“济宁最美青年”提名奖。

  

  唐瑞芳等10名同志“济宁青年五四奖章”

  

  获奖青年代表杨凤雷发言

  来自汶上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的民警杨凤雷,作为青年典型代表做了发言。“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自从穿上这身警服,就赋予了我神圣而又伟大的职责和使命。”杨凤雷介绍说,“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2014年的5月,汶上城区连续发生多起爬楼盗窃案件,在一起案发后为了拿到嫌疑人的指纹,我左手抓住厨房内的排水管,悬在窗外的半空中处理现场可能留下的痕迹,经过细致处理,终于提取到了完整的指纹。”杨凤雷就是通过这样一个又一个案件中的蛛丝马迹,才破获了一起又一起的重案要案。

  

  马龙传等10名同志“济宁最美青年”荣誉称号

  为了表彰杨凤雷在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汶上县公安局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凤雷指纹工作室”,截至目前,通过指纹直接破获案件598起,破获重特大案件195起。并被抽调到北京参与公安部刑侦局组织的疑难复杂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杨凤雷表示,他十分荣幸受到表彰,并将以此为契机,扎根一线、学习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受表彰青年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受到表彰的青年是当代济宁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个人为榜样,努力为济宁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