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偏逢雨雾天 山东省内多条高速公路限行

2018-05-02 0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日讯  5月1日上午,山东省内高速公路普遍迎来五一返程高峰,京沪高速、青银高速、京台高速等均发生明显缓行现象,交警采取限制大中型客货车通行的措施。与此同时,青岛、东营、潍坊、济南等多市的雨雾天气也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

  上午9点以后,山东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开始迎来返程高峰,不时发生的交通事故更是加剧了拥堵。G20青银高速章丘段、潍坊段均出现交通事故,应交警要求青银高速章丘站银川方向入口临时关闭。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G2京沪高速新泰东至蒙阴段,一辆货车撞上护栏导致压车。

  为应对交通拥堵,山东多个高速入口应交警要求临时限制大中型客货车驶入。上午10点左右,G3京台高速曲阜北、曲阜、邹城、峄山站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 G1511日兰高速平邑东、平邑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4轴及以上货车通行;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G18荣乌高速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请上述车辆择路绕行。G1815潍日高速潍城站双向入口,滨海站南向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G2京沪高速蒙阴、孟良崮、青驼、临沂北、临沂、临沂南、兰陵、郯城、红花埠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4轴及以上货车通行。

  此外,东营、济南济阳、潍坊昌乐、青岛即墨等多地的返程高峰均遇上了雨雾天气,更加剧了出行不便。S16荣潍高速因降雨,应交警要求,朱里、石埠站双向入口,坊子站荣成方向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 S24威青高速因雾、店集、华山、灵山、长直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因降雨,东营境内所有收费站接交警通知,限行七座以上客车。G2516济东高速因大雾封闭济东收费站、济北开发区收费站。

  当天的返程高峰也给各市的交通场站附近带来很大交通压力。以济南为例,上午10:30左右长途汽车总站和动物园周边的交通流量开始增大,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以后,长途汽车总站周边的压车现象依然明显。(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