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29 19: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苗冠群

  大众网济宁6月29日讯记者 史欣欣 通讯员 苗冠群)6月28日,济宁医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济宁校区3500余名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毕业典礼在深情的《济医颂》合唱中拉开帷幕。院长白波代表学校和25000多名师生员工,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的父母和师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全体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参加毕业典礼,这颇具“学院派”风范的毕业典礼,这庄严的荣誉感、仪式感,属于在座的每一个济医学子,这是同学们在济医的最后一堂课,也是学校送给每一位同学的毕业礼物。白波以毕业生40年前的学长、30多年的师长、10年的校长身份,期盼大家不忘初心,对祖国、母校、父母师长心存感恩;希望大家作为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要不负时代,行稳致远,“做奋斗者”“练真本领”“做实干家”。

  研究生处处长吉峰宣读了《关于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决定》,教务处处长陈廷宣读了《关于2018届普通本专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吉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赴西藏基层项目、志愿服务西部项目毕业生名单。

  在主席台就坐的相关领导为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专科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赴西藏基层项目、志愿服务西部项目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赵金铭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五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恩,对同窗的不舍,对母校的祝福。校友代表杜怡峰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关爱学子成长的老师和家人表示由衷感谢。他勉励同学们要坚持心中的目标和梦想,走出属于“济医人”的精彩人生。教师代表杨燕在致辞中勉励毕业生要心怀仁爱、立志大医,坚持运动、不忘读书,要终身学习、不断探索,认真工作、热爱生活。

  毕业生们向校友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献上花束。

  最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庄严宣誓,毕业典礼在雄壮的《走向辉煌》歌曲中结束。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赵敏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校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为每一位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证书。这场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是这个夏天学校赠予每位毕业生的最好礼物和最美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业新政 济宁事业单位专技人员可“在岗创业”

    timg.jpg

    6月27日,市人社局印发《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适用范围为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纳入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区域范围为我市行政区域内。[详细]

    06-29 07-06
  • 兖州党员干部若办升学宴,一案双查、实名通报

    timg (1).jpg

    为倡树积极健康的尊师重教方式,防止滋生新的“四风”问题,兖州区纪委监委面向全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重申有关纪律规定并提出“六个严禁”要求。[详细]

    06-29 07-06
  • 济宁职工提公积金 不需提供申请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u=1722539012,2964656199&fm=27&gp=0.jpg

    26日,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优化部分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时,不需再提供相关申请书及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解除劳动关系原来的规定的一年改为满半年,即可提公积金。[详细]

    06-28 07-06
  • 南四湖及各大中型水库增加蓄水量0.41亿立方米

    timg.jpg

     截至昨日早上8时,济宁市南四湖及各大中型水库总蓄水量达到10.89亿立方米,较25日早8时增加蓄水量0.41亿立方米。“目前,济宁市五座大中水库水位距离汛限还有很大的距离,南四湖上下级湖水位也处在正常的蓄水位。”市防办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全市范围的降水除了造...[详细]

    06-28 07-06
  • 济宁暂别“雨神” 解除降水、雷电双预警

    W020180626396483977913.jpg

    26日早上,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目前影响济宁市的降雨云团已经减弱,济宁市气象台2018年6月26日8时53分解除暴雨红色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06-27 06-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风里雨里你们在这里 “暖心”交警刷爆济宁朋友圈

    W020180626428278666178.jpg

    从25日开始,济宁迎来强降雨天气,降水的同时还伴有雷电和6到7级雷暴大风。25日凌晨,济宁市气象台连续发布升级暴雨预警,在这场暴雨洗礼中,我们的视线中总会出现他们的身影。[详细]

    06-27 06-06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