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党员干部若办升学宴,一案双查、实名通报

2018-06-28 16:0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为倡树积极健康的尊师重教方式,防止滋生新的“四风”问题,兖州区纪委监委面向全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重申有关纪律规定并提出“六个严禁”要求。

  严禁违规操办、参加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将庆贺范围扩大到亲属以外人员,向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人员发送宴请通知;严禁借机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或赞助;严禁采取分批次、多地点操办或“只收礼不宴请”的方式掩盖违规行为;严禁动用公车、公款租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子女及亲属上学;严禁大操大办、铺张浪费。

  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实行“一案双查”,在处理违规违纪当事人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领导责任。市民也可拨打监督举报电话:12388举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