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济宁体育馆正式开幕

2018-09-11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田威

  大众网济宁9月11日讯记者 朱仙娉  实习记者 田威)11日上午,山东省老年人月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济宁市体育馆正式开幕。本次气排球比赛共有来自济宁,青岛、淄博等16个市以及省直机关,以及省直机关、胜利油田、齐鲁石化等20支男队、19支女队的393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后,将进行为期两天76场的比赛,按照5:3:2的比例角逐出金、银、铜奖。山东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王洪芹介绍,本届老年人运动会是首次将气排球纳入比赛项目,本次气排球比赛在济宁举办,为济宁提供了一次很好的观摩学习机会,也将会对全市老年体育事业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老年人运动会于9月6日在青岛市开幕,为期15天,共设棋类、柔力球、门球、健身秧歌(腰鼓)、网球、田径、乒乓球、台球、健身气功、健身球操、气排球、太极拳(剑)等12个大项,75个小项。济宁市报名参加了本届省老运会所有项目的比赛。截至目前,济宁市参加了棋类、柔力球、门球、健身秧歌(腰鼓)、网球、田径、乒乓球、台球、健身气功、健身球操等10个项目的21个团体项目、58个个人项目的角逐,共获得团体金奖19个、银奖1个、铜奖1个,个人金奖40个、银奖12个、铜奖6个,所参赛的代表队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济宁市人民争得了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