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征收西护城河棚户区改造工程房屋

2018-10-06 10:1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3日,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西护城河棚户区改造工程房屋征收的公告,决定征收西护城河棚户区房屋。

  本次征收的范围包括:东起西御桥南路、西至龙桥南路、北起府河、南至南护城河路范围内按规划确定的片区(其中不含:民族小区1-12#楼、永丰村委会两侧19户二层门头、兴达酒业民族小区西邻三栋住宅楼、兴达酒业西侧两层酒厂职工家属住宅楼、永丰小区楼房及二层联排楼、法院住宅楼、新兖教委住宅楼、新城开发住宅商业楼、新义村小康楼、口腔医院、赵家村三排住宅楼及楼南东西小路向东至第三个胡同以南住宅、大统矿业宿舍、豪联肠衣有限公司、兖州长兴工矿配件厂、富阳建安公司、公路局、汽运加油站、永丰家俱厂、龙桥南路东侧沿街商业房、西御桥路西侧沿街新世纪路指挥部开发建设的商业房、烈士陵园等)。涉及居民约1462户,单位约44家,征收房屋面积约30万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